十九岁资产过亿

喜欢温馨的家人向和所有小男孩!

恨你们

  我混乙圈的,但其实不喜欢自己写。原神崩崩崩和崩铁圈子大,所以相对应我的粮就多。

  

  写的好的坏的参半吧,但是!

  

  某些作者能不能对自己有点认知?你写几百一千字再挂个彩蛋你好意思收钱吗?你1.9给我几行字你好意思吗?

  

  还有某些当你文学,当你喝醉酒了,当你认错人了,当你变成猫了,等等等等。每个角色再给个几行,你这是揍嘛呀!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看长篇,但可能长篇收益不高,我尽可能花点钱给喜欢的老师打赏。老师文笔优美,人设完全不ooc,我打赏。

  

  你凭什么觉得你也配打赏?凭你彩蛋几百来字吗?

  

  你也别说不喜欢左上角出去,你就是来圈钱的,你就是欺诈消费者。

  

  人晋江都不好意思两块钱几百字,人家都是千字几毛的,老福特有没有门槛限制,所以这里赚钱容易是吧?

  

  非诚信就是为了圈钱的都给我滚啊!

评论(2)

热度(66)